2019款飞度是油电混合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飞度不是油电混合的,是烧纯油的:

1、外观方面,新一代本田飞度车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轮廓上进行了优化处理,尤其是A柱三角窗面积更大,有效的减少盲区提升了安全性。前脸和雾灯区域都做了些许的改变,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挡次感;

2、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未发生多大变化,只是增加了更多的黑色套件,搭配双色五辐式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特性;

3、车尾方面,飞度依旧延续了盒子状的大空间设计,换装了鲨鱼鳍天线,大面积高亮黑饰板,令车尾更具立体效果,而隐藏式尾排也是车辆的加分项。在颜值当道的当下,新一代飞度的外观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不小的影响力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的,2019款本田飞度Sport版中控台还配备了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高分辨率触摸屏显示器,集成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系统,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换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纯油的,不是油电混合的。飞度(FIT)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以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