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飞度几时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飞度在去年已经上市了:

1、作为本田全球战略小车的飞度,在全球市场都缴出不错的销售成绩。第三代车型自 2013 年发表以来已有 5 年之久,并在去年推出了小改款新车,目前只有日本本土以及马来西亚有混动版飞度上市;

2、日媒依据此前获得的信息绘制出全新飞度RS 的预想图,外观将跟随十代 Accord 及全新 Insight 的脚步,从内至外换上本田家族式设计语汇,且车长有望达到接近 4,000mm 的水准,提供更宽裕的车室空间;

3、另外,消息称新一代飞度确定会有 1.0L VTEC涡轮增压三缸引擎,具备 129PS/200Nm 的输出表现,平均油耗达到 30km/L;而改良后的 Sport Hybrid i-DCD 系统,更让 Jazz Hybrid 的油耗表现从 37.2km/L 提升至 40km/L。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油耗很经济,早就过了磨合期了,并且加上我也是一个老手了,所以自我感觉我的操控方面还是挺得心应手的。油耗相比较刚买的那时候就是省油了太多了,也省了很多钱啊。空间也是没得说的,一个字,大!我是跟朋友们一起去提的车,他们都说跟他们的车比后排真的是宽敞多了。前排副驾驶一米八多的人坐起来是正合适的。外观的设计成熟稳重,我一个90后真的是深爱这款车。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飞度将有望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25马力,此外新一代车型还将搭载双电机版本的混动系统,而在配置方面,该车将在互联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上进行大幅升级。这款车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