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0i敞篷二手车还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20i敞篷二手车还值13.38万元,配置:

1、拥有专供的车身颜色(白色或勒芒蓝色),这款宝马120i Coupe Performance Unlimited装备了M-Sport前后保险杠、新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毂、碳制的外部后视镜边框以及碳制的行李箱盖边;

2、在内饰设计上,这款宝马120i Coupe Performance Unlimited车型装备了源于M-Sport装备套件的运动式方向盘和座椅、铝制的踏板和脚凳、真皮包裹的变速杆和手刹杆;

3、在引擎方面,这款宝马120i Coupe Performance Unlimited特别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可输出170马力最大动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的是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二手车价格13.68 万,宝马的1系是家族中的小弟弟,起初发布时只有五门掀背版,后来逐渐衍生出三门运动版、双门Coupe车型以及敞篷版等等。相比宝马经典的3系和老大哥5系而言,1系是一辆很实在的车,宝马并没有把1系定位成性能车型,它只是一台普通的家用紧凑车型。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后直径几乎相同的大尺寸刹车盘制动力输出稳定有力,同样的弯道面前,你完全有信心有资本比别人的刹车踩得更晚一些。为了配合130i更加凶悍的动力输出,其制动系统也进行了强化,不仅刹车盘的尺码更大,这款车的二手价格大概是13.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