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雨刮器长短尺寸准确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雨刮器采用U型接口,主雨刮器尺寸为22寸为550毫米,副的为16寸的为400毫米。汽车雨刮器片一般寿命是2到4年不等,而雨刮器臂的寿命一般要超过5年。当雨刮器表面受压变形,或是表面被硬物划伤时则需更换。

五菱宏光s雨刮器,是指安装在挡风玻璃前的片式结构,由电动机、减速器、四连杆机构、刮水臂心轴、刮水片总成等组成,主要作用是扫除挡风玻璃上妨碍视线的雨雪和尘土。

在汽车组合开关手柄上有雨刮器控制旋钮。手柄顶端是洗涤器按键开关,按下开关有洗涤水喷出,配合雨刮器洗涤挡风玻璃。洗涤器系统是汽车上很普通的装置,它由储水箱、水泵、输水管、喷水嘴组成。

五菱宏光s雨刮器保养注意事项如下:

1、晴天使用雨刮除去风挡表面的灰尘时,一定要喷洒玻璃水,不能干刮;

2、玻璃上有其他顽固、坚硬的污物,应该用手工清理。这些东西很容易使雨刮片受伤,导致雨刮刮不干净。严重的话,雨刮的电机也会受到影响;

3、洗车和日常打扫需抬起雨刮片时,要执拿雨刮片的脊背,放时轻轻送回,不可以啪地一下将雨刮片弹回;

4、冬季使用时,应先用冰铲清理风挡表面的冰碴,以免加重雨刮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