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飞度的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2020款自动挡落地大概10万左右:

1、本田飞度外观方面,飞度整体还是延续第二代的设计,但是细节之处又进行了很大的改变,第三代飞度通过对前后车灯的形状改变,使得与第二代车型总体性格上发生了很大差异。有可爱类型变成了凶猛的小野兽;

2、秉承本田精致的内饰风格:新飞度在内饰设计上也有明显进步,相比老款飞度而言具有更新潮更时尚的视觉效果。仪表盘依然是炮筒式的设计,不过比以前更加富有质感,外形更加夸张。三幅方向盘经过重新的设计立体感更加强烈;

3、中控台是非对称的设计。增添的AUX音频接口可以将iPod或者MP3中的音乐导出。在面板质感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贯彻了本田精致的内饰风格,镀铬的金属按键边缘也是为了突出运动质感。各种旋钮按键阻尼适中,给人做工很实在的感觉。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什么配置的,一般只需要9万就能把它开回家的。飞度是旗下小型车,自进入国内以来获得了不错的销量,飞度经过了几次改款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依然是经典的两厢车造型。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在8万左右,飞度全三系搭载了1.5L小排量自吸发动机,日常驾驶的油耗很低,同时飞度也弥补了小排量自吸车在高速巡航中的油耗问题。日常平均油耗在5.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