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v98柴油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98柴油版大概需要20万到31.54万元:

1、帕杰罗v98这款车二手价钱:20万到31.54 万 ,配置上:5速手自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超选四驱系统,主副驾驶双气囊,88L油箱,7座位 17铝轮,金标,银色踏板,行李架,氙灯,LED,前后雾灯,镀铬门把手及后视镜,镀铬中网;

2、外观上:可选择颜色跟V93一样 有白 银 棕 金 灰 黑 内饰颜色有黑色和米色可选择车身尺寸 长*宽*高 4900*1875*1900 五门七座SUV;

3、性能上:3.8L的自然吸气 V6 5挡手自一体 2.5马力 最高时速200km/h 整车质量 2155KG 油箱88L 最大功率184KW 最大扭矩329N/M。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v98售价是在25~35万元左右,定位越野SUV的帕杰罗,不知道人会觉得,假越野吧,为啥是承载式车身呢?我想帕杰罗的越野实力应该是不用质疑的,毕竟三菱帕杰罗在达喀尔也有三十年的荣耀,靠的就是这个内嵌大梁的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加超选四驱系统。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AJERO(帕杰罗)3.8升发动机提供了强劲的146kW(199PS)动力,充沛动能任你支配,独有的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设计,可在大转向范围内提供充沛扭矩,轻松适应各种路面。迅捷的响应、强劲的动力,助您超越平凡之旅,该车售价是34.98--39.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