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2020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马自达3这款车的评测:

1、从车身侧面的实拍,我们能看到马自达仅利用曲面转折的过渡,在流动的“面”之间,巧妙地营造出了上下双腰线,魂动设计理念2.0值得一再细细品味;

2、1842mm的车身宽度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之一,因为与旗下紧凑级SUV CX-5丝毫不差。所以一般人单从正前方看CX-8的前脸,很容易会把它误认为是CX-5。很多声音说,CX-8是CX-5硬拉长而来。在如今各种模块化平台下,大车跟小车的底盘差异本来就不大,只是CX-8和CX-5在前脸和宽度上的高度一致引来了更多的讨论;

3、车尾造型并不像竞争对手般方正,保持了马自达一贯的优雅流畅。双边单出排气管,2.5L创驰蓝天的基本修养了,为CX-8增添了一丝低调的运动感。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一直追求人马一体的驾控体验,即使是轴距达到2930mm的七座SUV也不例外。试驾的CX-8尊享型整备质量为1807kg,比汉兰达四驱豪华版的2070kg足足轻了263公斤!可见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在内的创驰蓝天一整套技术,轻量化做得相当到位。但很多朋友仍首先会质疑CX-8配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否够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为支持国家政策实施,CX-8全系车型排放升级。自2018年上市以来,Mazda CX-8全系车型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出色的低排放表现源自Mazda CX-8所搭载的“2.5L SKYACTIV-G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它拥有13:1高压缩比,采用6孔高压喷油,凹顶活塞设计以及4-2-1排气系统,用来提高热效率。其中,两驱版本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四驱版本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8.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