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本田缤智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缤智参数配置:

1、缤智1.8L车型搭载了高效能的1.8L i-VTEC发动机,通过结合低油耗轻量化、低摩擦化等技术,将中高负荷时的强劲动力性能和低负荷时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在一起,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实现了在节油性与驾控感的高度平衡;

2、缤智1.5L车型搭载了Honda全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缤智1.5L车型搭载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 kW,峰值扭矩为155 N·m,动力性能居同级别车型之首;

3、配合轻快顺畅的新一代CVT变速器,在带给消费者极富乐趣的驾驶感受,而综合油耗低至5.9L/100km,再次实现突破;

4、缤智还搭载Idle 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环保性能;Real-time AWD四轮驱动系统与低重心地盘的应用,也实现了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缤智是一款好车,无论外观设计、动力配置、内部空间和操控感都是同级别的佼佼者,加上本田一向的可靠耐用还特别省油,难怪广本缤智和姐妹车型东本XR-V一直稳坐合资小型SUV前二名的宝座。当然缤智也不是完美的,最大的缺点是它的底盘开起来依然单薄,这也直接影响到它的隔音,开起来欠缺一些欧洲车的高级感。就在最近,本田发布了2019款HR-V海外版,海外原版HR-V就是国产缤智,而国产的XR-V其实是针对中国市场另外设计的车型。也就是说,未来广本缤智就是2019款HR-V海外版的样子。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本土旗下的一款实用化家用小型SUV,突出的设计特点,是简单可靠,易于使用,比如它1.5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选型,就没有往涡轮增压上靠。为的正是稳定可靠,而CVT变速箱的匹配,其实也很大程度上体现出“家用”理念。平稳省油是它的主基调,客观的说,从家用的务实之选这个角度来说,这种设计理念,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