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2020款的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x3报价40万一辆:

1、宝马X3定位是一款豪华中型SUV,在国内外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了一致,轴距也没有明显加长,为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少车型在引进国内都会进行加长,而宝马X3并没有加长,从而保留了优秀的操控性能;

2、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的家族设计非常饱满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硬朗加上轮拱处的排气口运动感十足,内饰依然延续了宝马豪华的设计风格,做工用料都是非常优秀,中控台使用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以及大量的镀铬装饰凸显了科技感,整体有着不错的挡次感;

3、空间方面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后排乘坐比较宽敞,即使是满座也不会有局促感,满座家用或长时间乘坐都是没有问题的。空间达到了一台中型车应有的水平。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宝马x3售价40万元左右,全新宝马x3并没有随大流的一进入国产就开始加长,基本上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口感,车身尺寸4717×1891×1689mm,整体看起来不显小气,但和两个变态加长的德国老乡比起来也没啥优势可言。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45万左右,新款宝马X3的反光镜从之前老款前翼子板处被整合到了外置反光镜里面,同时值得一提的是, 在反光镜整体下侧设计了导流槽,面对下雨的天气, 导流槽可以很快的发挥其作用, 保持外置反光镜的清晰度, 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