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蒙迪欧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驾驶,油门踏板的右边有一个用三个梅花螺丝固定的竖条状的盖子后面。要是换的话得拆油门踏板,在把三个梅花螺丝拆下,就能更换了:

1、汽车在开着空调行驶时,要吸入外部空气进入车厢内,但空气中含有许多不同的颗粒,如灰尘、花粉、煤烟、研磨颗粒、臭氧、异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苯等;

2、如果没有空调滤清器过滤,一但这些颗粒进入车厢内,不但使汽车空调受污染,冷却系统性能降低;

3、而且人体吸入粉尘及有害气体后使人有过敏反应,肺部受损,受臭氧刺激而心情烦躁,还有异味的影响,都影响行车安全;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驶侧,油门踏板的位置往右看,有个盖儿。十字螺丝固定的。里面就是滤芯。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驾驶侧需要将油门踏板拆下。2。油门踏板的位置往右看,有个盖儿。3。十字螺丝固定的。开始动手拆空调滤挡板,选择比较短的螺丝刀,如果长的话没有转弯接头会跟踏板碰到,里面就是空调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