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典轩逸是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经典轩逸是属于国六排放的:

1、日产轩逸2019款尊享版1.6L是国6的排放标准,轩逸自动挡总体来说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值得入手;

2、优点是汽车燃油经济性,保值性,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汽车刚性差,没有配置后防撞钢梁,只是他的品牌价值不如丰田高,也许这就是日产的宣传策略不如丰田好的原因;

3、2019款日产轩逸cvt豪华版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汽车优点是经济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汽车舒适性,隔音性差一些,汽车钣金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6的排放标准,2019款新轩逸智联尊享版车型个人认为优点了汽车经济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比较好,缺点是汽车钣金薄,刚性差,舒适性一般。国6,日产轩逸2019款1.6XV CVT智联尊享版裸车价如果是新车指导价的话是在14.03万,不过该车型属于停产在售阶段,一般优惠幅度比较大,正常一两万都是很正常的。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轩逸经典车型目前来说是没有尾气排放是国六的车型,该车子新车指导价在10.63-11.83万之间,不过每个地方再此幅度上有一定幅度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