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2系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2系敞篷配置:

1、外观方面,既然作为一款敞篷车,颜值可以说是没得说了,十分的拉风。不管是停在路边还是在路上驾驶,赚足了回头率,这也算是这款车的优点了吧;

2、内饰方面,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原来开过家里的X3很长实际,心中开2系,按键什么的基本一模一样,也有开习惯X3的原因,现在闭着眼都能摸到那些按键;不同的地方也就是,音响和空调的位置不同了,上下调换了一下,2系的记忆座椅的按键是横向排列的;说下座椅的皮子,说是真皮,个人感觉也就是人造皮子,摸起来是那种颗粒状的感觉,虽然有韧性,但是扯的比较厉害的时候没有真皮那么有信心,就怕一不小心给扯断了,不过不影响使用;

3、空间方面,因为个人是做习惯了X3这款车,所以现在坐着2系这款车肯定是感觉到小了。但是把前排的座椅调整好,空间也不比同级别的车差,毕竟是敞篷车,开了蓬有头部的空间那就是没有任何限制了;但是由于要有收放敞篷的空间,所以后排成人坐着就比较窄了,坐的时间长了肯定会不舒服,但是也可以接受。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中一个毛病在宝马218i各个车型都存在,就是发动机抖动,这个抖动主要是发动机启动瞬间的那一下,平时行驶是没有太大问题。如果真的觉得影响到了舒适性,记得一定要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关掉,否则在市区停停开开,那震动会把你逼疯的。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部分,宝马2系同1系共享大部分发动,包括全新的1.6升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拥有两个功率输出版本,低增压版拥有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高增压版则拥有最高170马力的输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