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20i敞篷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20i敞篷二手车需要20万到40万之间,配置:

1、BMW 2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即凭借优雅动感的美学设计、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动态驾驶性能、凸显运动个性的豪华品质、以及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后轮驱动技术赢得了众多潮流先锋和年轻精英的青睐。今天,BMW 2系双门轿跑车2019款和BMW 2系敞篷轿跑车2019款携十大高品质配置荣耀升级,将再次点燃特立而行、一往无前的驾驭激情,满足中国客户对于纯粹驾驶乐趣的更高品质的追求;

2、配置也升级了,满足消费者对数字互联和豪华驾乘体验的需求,内饰还是一如以往的豪华,BMW 2系双门轿跑车2019款尊享型M运动套装和敞篷轿跑车2019款尊享型M运动套装均配备了带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的BMW专业级导航系统,配合iDrive触控旋钮,可更直观、便捷地实现诸多功能,让驾驶者随时掌握瞬息万变的路况信息;

3、而BMW增强型互联驾驶,包含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服务、远程协助服务和资讯在线功能,更好地满足了客户在数字互联时代的需求。 此外,BMW 2系双门轿跑车2019款尊享型M运动套装车型还增加了Dakota真皮座椅,让客户的乘坐感受倍感舒适,惬意追求轿跑驾驶乐趣。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2系敞篷二手车这款二手价有点贵,20万到40万,宝马2系敞篷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做工,操控性还有回头率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车子价位比较贵。宝马2系敞篷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功率转速4500-6000rpm。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2系敞篷还算蛮不错的,它的二手价格为20万-40万之间宝马2系旅行车,单单是听名字就能够知道它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它比较奇怪的车身造型也确实让它的车内有着越级别一般的空间,而且宝马的操控性一直都有着很大的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