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两厢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两厢版价格是7--8万左右一台,各地价格不同:

1、捷达自从改款以后外观上确实好看了不少,虽然以前那种方方正正的外形很经典,但是跟如今的设计路线相比确实有点老气了。大众家族式的兄弟脸,侧面的造型比以前运动了很多,渐渐的往年轻群体靠拢;

2、捷达的整体尺寸是4487/1706/1470mm,轴距2603mm,在乘坐空间上很充裕,坐在后排的时候膝盖距离前座椅还有一些距离,并没有局促感。座椅方面倒是填充的挺实在,后备箱的空间是值得点赞的地方,很大很能放东西;

3、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110匹的马力,平时家用完全够了。综合油耗的话在6个油左右,挺省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5万左右,捷达质量过硬,故障率低,性价比高,值得购买,17款全新捷达外观前脸X型线条设计,底部向外扩张,彰显稳重、坚毅;经典的肩部曲线搭配极具张力的腰线,使整车更显修长,车窗特征线自然有力的转折,定义了全新捷达优雅、动感的特性;飞梭式立体尾灯与牌照版型面特征线亦形成的“X”造型,传递着尾部的运动基因。也不会让你感到多么强烈的科技感,但与老捷达比起来会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八万就可以搞定了。新款捷达搭载了三种动力模式,即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马力是90Ps, 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搭载于捷达运动版车型,最大马力131Ps,在1500-3500rpm可连续输出最大扭矩22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