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7落地价是14--16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捷达VS7的前脸采用的是捷达的家族化设计,整体也呈变异的X型,显得极具动感,鳞片状的中网看起来冲击力很强,和前大灯相连;

2、雾灯区凹陷在内暇步士前保和下格栅,保险杠下方则是有点儿玉如意形状的日间行车灯,十分别致。整体配合前舱盖上的筋线,颜值还是有保障的;

3、侧面,目测车身长度已经和途观L相当了,一根超长的腰线十分显眼的从前舱盖穿过车身拉到尾灯处,明显可以预知,这是针对中国市场做的加长游戏!车辆轮毂看起来造型更加复杂,也更具动感。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在15万左右吧,目前这款车还没有销售。这台官方定位为A+级的SUV预计会搭载1.4T和2.0T,匹配DSG变速箱,还有希望提供四驱车型。按照捷达的品牌定位,结合VS7的产品表现,VS7这款车如果售价在10万多点的话,毕竟会成为大众不挂VW标的爆款,这样的设置对消费者是好事,不过大众内部就有些矛盾,捷达VS7无疑会和途观L打架,不知道届时大众该如何调和。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四五万左右吧,各地价格不同。VS5确实很火,很多提车后的消费者对其评价也非常不错。但是,VS5的热度还在高点的时候,在广州车展,一汽捷达又发布了VS5的升级车型VS7。而很多见过VS7实车的车友评价,VS5虽然很火,但也许,VS7才是一汽大众捷达真正的市场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