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3质量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a3质量挺不错的:

1、捷达VA3是捷达品牌独立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故此启用了全新车标;

2、全新车标初看让人不明觉厉,取自“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

3、捷达VA3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中网格栅覆盖,辅以四边形的满天星点缀,视觉上不够简约,过于花里胡哨。前包围两侧LED行车灯造型采用了三角形造型,形式较为新颖。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A3比老款捷达在配置上有了明显进步,也配备了中控大屏,内置多媒体系统也能够实现导航、蓝牙等实用驾乘功能,但是在显示效果、触摸灵敏度等方面的表现都十分普通,更没有便捷的语音操控系统。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A3也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在动力数据上比2019款远景升级版要好一些,有着82kW的最大功率,145Nm的最大扭矩,但两者的实际动力表现并无明显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