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3是国产还是合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a3是合资车来着:

1、看人先看脸,买车先看外观。捷达VA3的外观采取了与已有车型截然不同的全新外观,融合两人时下多个时尚元素;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融为一体,显得十分壮观,而平行四边形块状银色饰物装饰的中网让该款车型极具辨识度;三角形的通风口更是显得分外前卫。前脸设计大气,并没有让捷达VA3透露出6万出头,不足10万二代“寒酸”;

2、来到侧面,比较突出的是上下两条平直的车身线条,为本来平淡的车身侧面增添了一丝丰富之感;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4mm/1469mm,轴距为2604mm,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尺寸在同级别中并无优势。;

3、尾部的整体设计让车灯看上去有一种贯穿式设计的假象,夜间行驶一定分外吸睛,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捷达VA3全系只配置了卤素车灯,让人失望;

4、捷达VA3除入门车型外,搭载了一台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 ,一块8英寸的屏幕并不算小了,但是被重重包围起来后反而有点显得小气了,在触控屏具备的情况下,捷达VA3依旧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这也许是一个比较讨喜的做法;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采取了圆形设计,倒显得很有意思。电动车窗出现在了低配车型以外的所有车型上,前后驻车雷达和定速巡航亦是;发动机启停和上坡辅助这些基本配置都为全系搭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属于合资车,捷达VA3的配置相较于老款车型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尤其是增加了中央多媒体系统,显示效果与操作手感都十分不错,但如果跟2019款远景升级版比的话,就有点不够看了,2019款远景升级版的中控搭载了"你好,远景"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支持本地、云端语音识别,能帮助用户语音操控车内的大多数功能,比捷达VA3的语音操控智能许多。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生产,名义上是合资,其实本质是就是辆国产车,大众海外没有这款车,国外的“JETTA”就是国内的速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