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国六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马自达3是在19年9月份上市的:

1、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于2019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2.0L两款动力共计7款车型,其指导售价为11.59万-16.89万元。新车在上市初期只有三厢版本可选;

2、这款全新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诞生自马自达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简称SKY-VA)平台,是长安马自达国产的第四代马自达3系列产品;

3、新车在动力上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系统,依然主打2.0L SKYACTIV-G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克赛拉改款的消息早就传开,不过马自达方面一直没有透露具体上市时间,保密工作做的还不错。不过新一代昂克赛拉原型车和搭载的Skyactiv X技术早已曝光,至于Skyactiv X技术,简单来说就是Skyactiv-X汽油引擎既能拥有汽油引擎的性能,同时也具备柴油引擎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新马自达昂克赛拉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于2019年9月正式上市,在此次洛杉矶车展还展出了两厢版本的昂克赛拉,如果能引进国内就完美了。19款的昂克赛拉算是大改款吧,所以无论是在动力还是整车情况都有比较大的变化,不过如果更新了新款发动机还是2.0L,在紧凑车同级别里想必价格应该不会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