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2020款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锋范尺寸如下:

1、2020款本田锋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53×1748×1467mm,轴距为2589mm。相较于2019现款锋范,整车的车身尺寸增加了不少。全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将会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3 Hp,峰值扭矩为173 Nm,搭配 CVT无级变速箱;

2、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面积格栅的设计,顶部采用镀铬装饰,立体感十足,车侧面的肩线贯穿车身,搭配上阵列式的大灯设计,造型更加锐利;

3、内饰方面更为时尚,采用了全新的中控面板设计,将提供黑色真皮座椅,镀铬的门把手和钢琴黑色的发光仪表盘。同时2020款锋范还将增加EBD辅助刹车系统和侧气囊等更多的安全配置;

4、新车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将会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3 Hp,峰值扭矩为173 Nm,搭配 CVT无级变速箱。新电机将配备一个12气门DOHC头,采用VTEC和双VTC可变气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5、全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还将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的i-MMD双电机动力系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3马力,百公里油耗4.28L。燃油经济性更好。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锋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的,车身长度为4450,宽度为1695mm,高度为1477mm,轴距为2600mm。车身侧面还是挺不错的,肌肉线条很有力量感,就是轮圈尺寸变小有点不协调了。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为4553×1748×1467mm,轴距为2589mm。本田锋范(City)是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整体质量稳定,偶发细节之处异响,车主用车过程中比较省心。本田锋范的音响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还配备了AUX接口和USB接口,这让车主感到十分方便。同时车主们普遍反映锋范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起步提速都非常带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