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天逸c5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天逸c5落地需要15--24万左右,主要看你买哪一款的了,各地价格不同:

1、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外观设计源自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其车身线条、分体式前格栅及分体式前大灯组等都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十分夸张,看上去个性十足;

2、Air Wing天翼灯组的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面是LED日行灯和转向灯,下面是立体矩阵式LED大灯;

3、侧面看起来也很饱满,用黑色进行和上下进行分割开,看起来很漂亮,下护板有黑色的塑料件进行包围,同时也有o型的红色的装饰件,搭配得很完美。C柱设计隐藏式的,很起来很时尚,而且做工用料很厚道;

4、天逸C5车身尺寸:4510*1860*1705mm,轴距是:2730mm,定位紧凑型SUV,车身颜色多种选择和搭配供消费者选择,非常贴心。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五六万就可以入手一台了,中控看起来很厚重,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视觉效果营造出了一种很有力量感的感觉。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有着很齐全的配置,包括全液晶仪表、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和车道保持等高科技配置它都有。在安全配置方面,次低配就配备了头部气帘,而像车身稳定系统这种配置是全系标配的,值得肯定。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次低配及以上车型配备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全液晶仪表,整体配置表现不错。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T(350THP)和1.8T(38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19款天逸仍为国V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