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mpv新艾力绅如何开关后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mpv新艾力绅开关后门:

1、有两个因素,1是门真的很重,2是阻尼感很强。两种情况不同很多高挡车采用铝合金材质,车门一般都很轻,但是阻尼设置比较强,开挂门,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气,这种制造工艺是目前比较先进的;

2、也有很多廉价的低端车,车门结构本身,和钣金工艺都很差,造出来的车门就是沉,同时也没什么阻尼感,这种车的制造工艺是目前最差的,汽车外皮,只有在结构设计不合理,钣金工艺落后的情况下,才会很多很重,优秀的设计往往是很薄,很轻,强度很大;

3、这种开关有“常开”、“常闭”两种;如果你想触碰到开关就灭你就用“常开”,反之用“常闭”,形状各异(根据需要选择)。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完全可以经常打开,如果不要还不好。特别是冬天更适合用ESP,它可比ABS,BDB功能强多了,应该说是在这2个的基础上更完善的设备。安开关的原因就是驾驶员,可以关掉它,自己找点乐趣,如果这个打开,那就是一旦有点危险它就会干预,让车辆保持在安全状态下。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车辆出现开关门异响时,按照下面步骤操作即可解除或减轻: 异响的成因:通常异响主要来源于车门铰链和限位器,车门铰链和限位器由于常年开关,出现磨损和灰尘进入缝隙,从而在车门开关过程中发生震动干涉从而出现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