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第四代福美来加什么机油

海马第四代福美来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第四代福美来使用的机油型号是5W-30。机油5w-30指的是这个机油的SAE标准黏度值,“W”表示Winter(冬季),5W代表耐外部低温-30°C,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W后面的数字代表机油在100℃时的运动粘度,数值越高说明粘度越高。

机油种类的区分如下:

1、高温型(如SAE20-SAE50) :数字表示100*C时的粘度,数字越大粘度越高;

2、低温型(如SAEOW-SAE25W) : W表示仅用于冬天,数字越小粘度越低,低温流动性越好;

3、全天候型(如SAE15W/40、10W/40、 5W/50) :表示低温时的粘度等级分别符合SAE15W、10W、5W的要求、高温时的粘度等级分别符合SAE40、50的要求,属于冬夏通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