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019索纳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2019索纳塔需要17万左右,配置:

1、第八代索纳塔通过卓越的商品性能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优秀品质和产品竞争力得到了全球认可,并刷新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

2、数据显示,第八代索纳塔在北美的月均销量已经突破2万辆,成为与雅阁、凯美瑞、日产ALTIMA齐名的、最畅销的车型,一举打破了日系独霸美国中级车市场的局面;

3、此次第八代索纳塔在国内首月销量超6000辆,是继美国之后在全球市场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能够在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成功,足见其强大的产品力。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2.0低配到2.4高配 的价格是在13.9万到18万之间。 全部弄好的话,在裸车价格的基础上加2万(购置税+保险等)。 并且每个地方的价钱不太一样,北上广深便宜一些,地方城市贵一点,根据城市发达程度不同,大概贵2000到8000的样子。 你要买2.0的车型。16万就搞定。 2.4的可能快到20万了,或者出个头。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八代索纳塔是索纳塔车型的第八代产品,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以美国版索纳塔为蓝本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又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添置了8项高科技配置,对这样的设计,它的认可度更高。国产第八代索纳塔推出8款车型,搭载2.0L或2.4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6.69--24.9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