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锋范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本田锋范车身尺寸是4553mm,宽1748mm,高1467mm:

1、2020款锋范使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上显得更加时尚运动,而且这种外观设计风格比新凌派更加容易让人接受,单凭外观就可以预测国内上市以后销量必定很好;

2、2020款锋范使用的是与新款飞度相似的内饰设计风格,仪表台中间是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整体的质感看上去仍然只是一般,但比上一代有所进步;

3、2020款锋范使用的是1.0T三缸发动机,搭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2020款锋范还会推出双电机i-MMD混合动力版本;

4、当然了这只是泰国市场上的情况,预计2020款锋范国产后仍然会保留现款的1.5L发动机,鉴于1.0T三缸凌派的市场表现还不错,不排除国产版的锋范也会推出1.0T三缸版本。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的尺寸为长4553mm,宽1748mm,高1467mm,轴距2589mm,与现款锋范相比长度增加了103mm,宽度增加了53mm,高度降低了10mm,轴距减少了11mm。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将会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新电机将配备一个12气门DOHC头,将采用VTEC和双VTC可变气门系统,最大扭矩20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全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还将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的i-MMD双电机动力系组成的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更好。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53*1748*1467mm,全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的前脸中网将会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进行设计,新车的中网内部将会采用横纹镀铬进行一定的装饰,新车的前大灯将会采用开眼式的设计,并且新车的前大灯灯组设计的比较细长,新车前脸下方的下进气口设计呈梯形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