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林肯mkc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林肯mkc价格是19.98万--29.6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各地优惠不同:

1、林肯MKC的设计倒是非常具有辨识,当然,它用的也是家族脸蛋,只不过双翼式的中网设计看着就是跟普遍的一体式要独特得多;

2、尾部也是有一定的特色所在,比如连体式尾灯就看着特别高端。 发动机使用了2.0T 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

3、林肯mkc,搭载与国产翼虎同款的2.0升的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每分5500转,扭矩365牛米;

4、同时还备有2.3升Ecoboost发动机可选(适用于Select和Reserve两款车型),该引擎最大功率275马力,扭矩406牛米。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z还是不错的,它的外观臀部靓照,圆球形的是天线,犀利的前大灯,美国车特有的反光条,前部底盘较低,容易磕碰车标是在一个矩形中含有一颗闪闪放光的星辰,表示林肯总统是美国联邦统一和废除奴隶制度的启明星,它还展示了林肯轿车的辉煌,19款林肯mkc售价是19.98万--29.68万。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98万--29.68万左右,林肯mkc将搭载与国产翼虎同款的2.0升的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每分5500转,扭矩365牛米。同时还备有2.3升Ecoboost发动机可选(适用于Select和Reserve两款车型),该引擎最大功率275马力,扭矩406牛米。变速器细节还未曝光,但预计将搭配翼虎的六速自动变速器。MKC标准版搭载前轮驱动系统,但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