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林肯mkc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林肯mkc是在2018年上市的:

1、2019款林肯MKC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29.88到38.88万元,这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配置都进行了调整;

2、外观方面,2019款林肯MKC车头造型饱满圆润,中网格栅采用网状设计,前大灯比较犀利,LED日间行车灯很抢眼,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前保险杠加入银色镀铬装饰;

3、2019款林肯MKC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车顶配备高位刹车灯,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管设计;

4、内饰方面,2019款林肯MKC内饰布局不变,只是调整了配置,比如搭载了福特最新SYNC 3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上市的,2019款林肯MK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kW,最大扭矩389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版还配备四驱系统,可以说是很好的,值得选择。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林肯mkc是在2018年上市的,林肯MKC系列以福特翼虎和福克斯为蓝本进行开发,为福特公司第二次开发的四款车型,以重振林肯品牌。林肯MKC配备米其林Latitude Tour HP系列的公路型SUV轮胎,尺寸为245/45 R19, 林肯MKC的尾灯最有特点,贯穿车尾的一体式设计特立独行,全部采用LED光源,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讲,单外观就赢得了一票,新款更是进行了改良,是台很不错的车,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