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的车型,出发点比较好,做紧凑型城市SUV,我认为,海外版的比较合理,上海大众引入国内后,拉长,简配,各种不实在:

1、从质量做工来讲,国内合资车同挡次中属于上等行列;从配置来讲,低配不厚道,高配没亮点;

2、从技术来讲,轿车底盘,“假”四驱,纯城市“拉轰”用;从舒适度来讲,坐姿和空间都属于第一梯队(参照身高180cm);从经济上来讲,油耗中等,车价不便宜;

3、因此,车是不错,但性价比不高。之所以出现加价提车,供不应求的现象,是由于大众中国积攒了多年的营销策略,以及中国百姓对大众汽车的认知惯性,这是短时期内无法改变的事实。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对于20w级别的suv来说,性能不错,但是性价比不高。由于大众最近在中国市场的火爆,各地途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加价,相比之下途观在空间人性化配置上也不高,并且外形也不是很亮丽。其实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每天生活在城市,所走的道路都是经过硬化的柏油马路,城市suv我们需要的只是他的车型和空间,反而对于suv的越野性能不是那么的需求。所以,在这个区间内,本田crv 起亚智跑,都是不错的选择,稳定,省油,舒适。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车外观设计美观,大小、价格适合,就是底盘设计不太合适,特别是发动机下方那个散热口老鼠总是往发动机上面爬,特别是冬天,就怕电路、油管弄坏,还有个人认为性价比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