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远景suv国六a还是国六b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远景suv国六AB都有:

1、吉利远景SUV是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上全新打造的一款“中级家享SUV”,以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高颜值、丰富的安全配置、出色的静音品质以及良好的动力操控体验,重新定义了8万元级SUV市场标准,是8万元级SUV的引领者。远景SUV是一款致力于满足80后家庭用户需求的“幸福座驾”;

2、吉利远景SUV造型上沿用了吉利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硬朗大气,同时不失动感时尚,内饰舒适雅致。还采用全新双U型引擎盖设计与“回纹”进气格栅;

3、晶钻流光前大灯、北斗星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使整个前脸显得更加时尚;梯形前雾灯配以银色镀铬装饰,透着十足的科技感,体现出时尚的运动气息;尾部立体式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由32颗LED组成丝绸式光带设计,动感美观,夜晚更加醒目,使尾部立体感更加分明,利于行车安全。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者都有,吉利远景suv车型,个人认为在自主品牌的SUV车型里面质量可靠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都是相对不错的,总体来说还是值得的,不过该车型虽然价位相对便宜,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SUV相比,在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还有做工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a和b都有,吉利远景SUV是一款紧凑型SUV,价格为7.59-10.59万,6月初新款才刚刚上市,老款车型在市场上表现就已经很不错了,多个月销量均过万,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而新款则延续了老款的优异表现,在很多地方有着不小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