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冠道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冠道保养灯归零方法:

1、关闭引擎盖。打开引擎盖至竖直状态,再次关闭,关闭所有车门和后备箱盖,钥匙插入点火开关旋转至一挡(无匙启动:不踩刹车,按点火开关至位置1);

2、按方向盘左侧上下翻页按钮至 里程表(即调到显示总里程) 出现在多功能显示屏,按左右翻页按钮至出现 行程 选项,显示会持续5秒;

3、先按住 接电话键 ,在1秒钟内再按住 OK 键,并保持5秒,多功能显示屏会出现修理厂菜单“车辆数据(Vehicle data)、测功机上测试(Roller test)、ASSYST PLUS;

4、选中“ASSYST PLUS”,按 OK 键确认,多功能显示屏出现“保养数据”(Service data)、“整套保养”(Full service)选项,对相关保养数据进行确认。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打开钥匙,按一下方向盘左边的菜单键,再用上、下键选到保养归零,再按仪表右侧的R键,如果车辆配备了维护米板表,则必须使用合适的诊断设备。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同时按住仪表两个按钮保持不动。打开钥匙到仪表灯全部亮起 。等板手灯熄了 。松开两个按钮里程归零按钮。关闭点火开关后重新打开 。保养归零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