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飞度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飞度是国五排放的呢,全系没有国六版本:

1、2020款最新飞度比较现金在外貌上的设置区分非是十分大,作为年度改款车子型号广汽本田并没有针对新款车子的外貌和内部装饰设置去发展调度。依然保存了现金的设置。但是2020款飞度提供了地面蓝、冰河银、大陆蓝、瑞丽红、塔夫绸白一共6种色彩,提供给客户,可以给它们更多的选择。而现金的鲜韵绿色将没再提供;

2、配置方面,2020款飞度全系装备了机动车稳固操控体系、胎压监测体系、坡道协助体系和紧急刹车警示体系。这真是加量不加价啊;

3、动力方面,2020款飞度全系都搭载的是1.5L直喷当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其第一大功率为131马力,第一大扭矩为155牛·米。配合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没有级变速箱。温馨提醒:2020款新飞度依然为国五释放车子型号。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国五的,暂时还没有国六的车型。新款飞度在外形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方面基本上没有任何改变,依然保持18款改款车型的相貌,而且官方售价以及产品名称也没有进行更改,只不过在细节配置方面进行了改变。换代之后的飞度全系标配VSA车身稳定系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ESP,同时还标配了胎压报警,上坡辅助,紧急刹车警示系统,车身颜色方面取消了鲜韵律这种配色,可能主要是因为这种颜色不好卖,所以干脆不产了。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飞度在今年东京车展已经正式亮相,明年也许进入中国之后才是真正的换代,本次换代只是餐前小点心,刷一下飞度的存在感。全新飞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动力总成方面变动也很明显,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或1.0T混动,引入中国之后会有哪些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是还是属于国五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