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5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a5落地价格需要在13万元左右:

1、捷达vs5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这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捷达vs3使用的是相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个车型外观看起来年轻时尚化的元素非常充足,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审美要求;

2、该车型在整个车身外观方面,与大众旗下的数款SUV车型有较高的相似度,除了在车头中网位置,有比较独特的设计风格之外,消费者能够感受到非常浓烈的大众造型的气息;

3、该车型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性能表现相当注重,整体的加速能力相当突出,并且稳定性和耐用性能非常高。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价格是10.28万,对于新车来说,肯定是没有优惠的,一般裸车的话现在也就是指导价,像购置税之类的需要9097元,再加上一些上牌之类的费用差不多必要花费要达到了一万,再上一个3000的商业保险,这样算下来之后将近12万。落地12万的价格对于之前来说想也不敢想,即使是之前自降身价的起亚智跑在价格上面也没有捷达VS5低。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12万左右,不仅仅有后驻车雷达,还有前雷达,倒车影像也有,再如现在比较流行的配置:定速巡航也在自动悦享版上面出现了,这几个配置要是放在那些主流的合资SUV上面的话,肯定是中高配才有,价格也要在小20万了,这样看的话还是比较有自己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