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5怎么样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a5性价比不错,当然是可以买的啦:

1、捷达VS5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新车,目前的预售价格在8.98万-11.98万之间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比较能接受的价格,不过捷达VS5也只是一台国产SUV,和这个价位的竞品哈弗H4一样,不是合资车,更不是正统德系车,这一点大家别搞错了;

2、但即便如此还是有许多人关注捷达VS5,那么它真的更适合家用吗?接下来就以同级车哈弗H4作为对比,看看这两款车之间,谁更适合消费者家用;

3、这个价位车型最应该注重的配置,这里选择和大多数消费者预算相同的10万级车型:10.08万的VS5自动时尚型和10.30万的H4豪华智联型进行比较,H4要多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可开启全景天窗、皮质座椅等多项舒适性功能,而捷达VS5则稍显逊色。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刚先生的所有选车需求之中,排在最前面的两条就是品牌和空间。捷达vs5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19mm、1841mm和1616mm,轴距达到2630mm,是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特别是车身宽度和轴距,让这款车型拥有着宽裕的内部容积,完美契合刚先生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 除了空间要满足带娃全家出行的需求之外,刚先生还希望他的新座驾是一辆德系合资品牌产品,长期以来德系车型高品质的口碑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虑到刚先生的预算,捷达vs5简直是市场上唯一的选择。不过在最初接触到捷达品牌之时,刚先生也有着“是不是国产品牌换标套壳”的顾虑,当他掀起捷达vs5的发动机舱盖,心中的疑惑一下子烟消云散:发动机上硕大的logo诉说着捷达和大众品牌的血缘关系,这也是刚先生很快决定购买的重要原因。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仅凭这样捷达VS5就一定能热销吗?显然是不见得的。根据这几天车友们对这款车的评价来看。大家吐槽最多的就是它的全系手刹和塑料覆盖,以及在一些细节方面的配置。另外还有一点,现在大家买车,不仅仅是为了懂车好看,还有一个很大的因素是要面子。在10万出头这个区间内,大家放弃国产顶配而选择大众低配的原因,有些车主就是觉得大众车标有面子,当然也不全是为面子而选择大众低配车型的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