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级越野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级越野车:

1、奔驰gl级越野与体型较小的ml相比,GL级长了308毫米,高了25毫米,而体重则增加了300多公斤。该车挑战的主要对手是同级车型路虎“发现”和“揽胜”,以及像奥迪q7这样的新来者,就车长而言,它遥遥领先路虎上述两款车型,另外gl还提供7个标准座椅(可选);

2、目前共有三款发动机可选:3.0升v6柴油发动机,225千瓦的v8柴油发动机和285千瓦的5.5升汽油v8发动机;

3、G级车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它浓厚的军人气质和坚毅的垂直造型更加深了这种印象,G级将和gl级同步生产,gl的造型更趋大众化,其车头神似ml级,而其它部位则是典型的超大suv越野型。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头体重近2.5吨的巨兽,gl级越野车表现相当出色,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反馈灵敏,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级越野车标配airmatic悬架和可变阻尼避震系统,在“运动”模式下,该系统有助于在下坡和越野坡路上控制车身保持稳定,但乘驾质量无疑会受到影响,在“舒适”模式下,驾乘质量的确非同一般,但你必须要牺牲掉一点车身稳定性,这也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级越野车这款7速自动变速箱还采用了手动顺序换挡装置,它利用方向盘背面的拨杆开关来操作。这个开关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轻轻一压,你就能立即调低一个或两个挡,从而顺利驶出弯道。有一点是可以确信的,如果说gl450的性能属中上水平,那5.5升gl500的性能就非同反响了,它从静止到时速100km/h只需6.6秒,最高时速几乎达到240km/h,这个速度甚至可以与福特focus st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