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丰田荣放有国6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丰田荣放是没有国6的,只有国五的呢:

1、看了本田和日产,最后花19.5万提丰田RAV4荣放,车主:差距明显! 丰田RAV4荣放的外观就不用说了。TNGA下生产的车和亚洲龙个平台,当初选择灰色就是因为外观大气。丰田家族式前脸凸显出的霸气,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点亮速度快、寿命长、亮度高,尾部设计前呼后应,突显力量感。全新荣放的内饰布局设计精致,整个仪表台采用软包处理,提高了车内的高挡感。多个储物空间灵活利用。特别醒目的是两个空调的按键。采用的是旋钮的设计,提高了整个车内的挡次感;

2、中控屏采用了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可以一目了然的显示车辆基本信息,以及同级少有的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提高了倒车的安全性。 空间方面,全新荣放轴距达到了2690后排空间增加了,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80L满足日常的家用空间。丰田人性化的设计外面后视镜下移。前排视野更加开阔,空间设计亮点:新款荣放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支撑性好,包括包裹性好。长时间的驾驶不会感到疲劳,而且空间有多个储物空间,以放置日常的小东西。带孩子出游什么的,带的行李多,也可以多带点随性;

3、动力方面,新款荣放2.0采用的是丰田全新的发动机。以及全新的S-CVT变速箱,在市区行驶的时候平顺性好换挡快。最满意的就是他的热效率达到了40%动力满足了日常的需要。TNGA架构下的荣放采用四轮独立悬架。以及它的平整化的底盘。拥有更高品质的舒适性,更好的车身稳定性。不管是在低速还是快速稳定性更好,而且方向盘采用的是电子转向辅助系统,开起来就是转向比较准确,低速沉稳高速轻便。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随便切换,经济模式,普通模式,运动模式。想要动力好的话就用运动模式动力响应快。 油耗方面,丰田的油耗就不用多说,买丰田车主要就是看它的油耗。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国6排放的呢,因为荣放采用全新的发动机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好。买的两驱风尚版。工信部显示5.8升,实际看出来7点多。不过毕竟是suv还不算高,希望油耗越开越低。新款荣放因为采用的是独立悬架,所以说它的后排舒适性也是比较好的,舒适性大大的提高的同时也提高了操控性。家人坐在上面也不会感到路面的颠簸,特别是像我们这种家里有老人有小孩的人来说舒适性肯定要好的。毕竟后面都是老人还有小孩坐。买车前也对比的一些日系品牌。本田、日产、都有看过。主要是家里人考虑到丰田这个品牌品质非常好和丰田的发动机。开不会的丰田。而且二手车的保值率也挺高的。而且新车的外观比较大气。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RAV4荣放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8.87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2.00万元,新车全国售卖15.68万元起。点击右上角切换城市查询,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肯定是国五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