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款卡罗拉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款卡罗拉评测:

1、新车外观方面,2019款丰田卡罗拉轿车的外观造型突然变得更加圆滑了,与现款在售车型的犀利棱角的造型相比较有所改变;

2、新车前脸采用大开口网状格栅设计,这样的大嘴造型的设计从雷克萨斯身上已经发挥到极致,现在丰田开始布局到入门级中级轿车市场了,明年上市的一汽丰田亚洲龙也是采用的超级大嘴的造型;

3、新车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呈现出一种刀锋状的设计,并且前大灯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之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前脸下方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也是与进气格栅形成一个整体,显示出新车更加的霸气外露。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丰田新一代卡罗拉提供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版本。1.2T引擎沿用现款卡罗拉,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匹配S-CVT无级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双擎版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电动机+E-CVT变速箱+镍氢电池的动力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90kW(122PS)。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