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款卡罗拉售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售价是10.98万--14.9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4S店问问,各地优惠不同:

1、2019款丰田卡罗拉是一款外形犀利的汽车,比最新的花冠更具特色。前面是一个宽口的进气格栅,你可以从其他丰田车型上看到这种类似造型;

2、尽管我们还不喜欢其他车型上的鲶鱼风格主题,但它似乎与两厢车弯曲的新车身一起看起来更加美观;

3、整体造型比Corolla iM更低,更宽和更短,而增加的轴距使后座乘坐更加舒适;

4、不幸的是,较短的长度意味着后备箱空间较小,后排座椅后面的最大存储量从20.8立方英尺降至18立方英尺。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98万--14.98万左右,2019款卡罗拉先锋版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动力和高配没有差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日间行车灯灯都是标配,在配置方面还是做的不错的,不过先锋版比较是低配,在内饰配置上难免会塑料居多,所以不免有些廉价感,并且没有天窗就缺少了吸引年轻人的筹码。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风格。既然是试驾,动力是重点考查的点,该车售价是10.98万--14.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