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款卡罗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款卡罗拉参数:

1、双擎卡罗拉保值率算是很高了。应该说日本车保值率都很高。我自己做二手车的。一辆精品的17年底的1.8L双擎卡罗拉,当时新车落地也就16万这样;

2、现在二手车市场稳定在11万出头。哪怕一台1.2 T同年份的卡罗拉,都能卖个九万出头。这样的保值率,让很多车系都难望其项背。市场保有量大,需求也大,找的人也多;

3、任何一个二手车商对于这款车几乎都是来者不拒。不愁卖。这种情况下它的保值率就能体现出来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卡罗拉轿车搭载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匹配丰田最新无级变速器(CVT)变速箱以及10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全新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还搭载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丰田承诺增加发动机的动力和燃油效率,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每加仑汽车可续航34英里。匹配CVT Corollas变速箱。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擎的油耗那就是一大亮点了,我现在才2300公里,其中有600公里高速,其他全市区,综合油耗4.8,对于双擎来说不算低。我专门试过ECO模式和普通模式的区别,里程都差不多是25公里左右,路况也差不多,都是市区,用ECO差不多都在3.2-3.5之间,用普通模式,一般在4.5-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