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14代轩逸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14代轩逸价格10.90万元~14.30万元:

1、卡罗拉销量一直靠前,品牌历史也悠久,是丰田旗下一款常青树产品,但是现在已经2019年了,这样一款产品却表现出不少差强人意的方面;

2、首先是配置不高,很多常用配置缺乏,全系不配后排出风口这种实用配置,车身安全配置也是少得可怜,高速行驶主动安全性并不高;

3、其次是发动机跟变速箱的匹配程度较低,卡罗拉的变速箱顿挫和过热问题一直被诟病。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不错,家用特别值得选择,因为空间大,尤其后排的空间很大,家人坐着不会感到拥挤,后排正常做三个人没问题,有时挤四个人也能坐下。后备箱也没的说,空间非常大。14代的轩逸价格是10.90万元~14.30万。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90万元~14.30万左右,卡罗拉(Corolla),曾用译名“花冠”,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卡罗拉采用的是米其林轮胎215/45 R17轮胎、TRD Sportivo高性能减震器、TRD TF4 17寸运动型轮毂、强化离合器、高性能刹车片则保证其拥有比较理想的运动性能。第一代卡罗拉于1966年发布,当时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由于价格低廉,受到了当时消费者的热捧,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11代,卡罗拉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