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途胜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途胜2019款的价格是12.79万:

1、外观方面:现代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焕发时尚质感;

2、新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全新设计的投射式前大灯配合肌肉线条造型更加明显的前机舱盖,整体散发出SUV车型的雄厚霸;

3、内饰从视觉效果上来说非常富有质感,而实际体验过后你也会得到相同的答案。那个略显粗糙的途胜现如今变得更讨人喜爱。上下分层的内饰设计不仅让中控台更具层次感,且将功能区域明显的划分开来,使得驾驶员更易操作车中的电器系统。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1.19万左右一辆,途胜采用了现代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中17.99万元以下的车款为卤素,以上则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545*1850*1670,轴距为2670mm。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 15.59万,途胜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搭载1.6T和2.0L两种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且尊贵型和旗舰型还提供四驱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6200rpm,最大扭矩203Nm/47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