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途胜2019款连接安卓手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途胜连接手机方法:

1、首先需要在手机上点击打开【设置】这个图标,进入设置页面;

2、在设置页面中,找到【蓝牙】这个选项,然后点击进入手机的蓝牙管理,进入【蓝牙】管理页面后,将蓝牙右侧的开关打开,这样就打开了手机的蓝牙功能;

3、打开蓝牙功能后,还需要打开第二项【开放检测】,这样才能在后面与车载蓝牙建立连接;

4、接着将车载蓝牙开启,然后等待手机扫描到附近的车载蓝牙设备,然后点击连接对应的车载蓝牙设备;

5、稍等片刻后即可成功让手机与车载蓝牙连接成功,此时可以在手机上选择需要播放的歌曲,然后通过车载蓝牙音箱设备进行音乐播放。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通过搜索引擎开发车载手机互联软件Carlife进行讲解。作为一个车主,导航是必备的出行工具,很多车载导航更新不及时,很多路线不能正常显示,在实际生活中,发现手机地图比车载地图好用,更新也快。开车不能老是用手拿着手机,所以开始打家都把手机固定在挡风玻璃上,出风口上,中控上,一方面影响美观,其次,挡住了视线。搜索引擎开发车载手机互联软件Carlife很好用很人性化,可以通过语音控制。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手机蓝牙,在I-Drive中有个连接选项,找到蓝牙并打开,上面会出现一个蓝牙名称,用手机搜索到这个名称并连接,设置密码(如果设置密码后不能下一步,就把密码再多加几位),在I-Drive中输入同样密码并连接,OK。宝马和苹果连接后实现的功能比安卓系统的机子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