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本田冠道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本田冠道这款车的口碑挺不错的:

1、2019款本田冠道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前脸,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冠道车身尺度(4816*1942*1669),轴距2820,车重1.8吨;

2、作为5座SUV,UR-V同冠道一样有着极具优势的乘坐空间,超越同级对手。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设计巧妙且比较实用;

3、2019款本田冠道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上在本田家族化布局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优化,更强调挡次感和科技感。中控设计融入更多时尚与未来元素,包括全景天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角度可调)、电子换挡杆以及与讴歌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豪华氛围营造上,新车大量使用实木面板配合真皮包裹装饰,整个中控台面均为搪塑工艺(仿缝线),观感及触感均极有豪车范儿。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广汽本田冠道个人认为车型的外观、空间、内饰、性能、配置等方面都做得不错,如果对动力方面无刚需,满足城市日常代步或自驾游,其实广汽本田冠道还挺值得购买的。广汽本田冠道价格大概是在25万元左右。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犹豫了,我开的就是广汽本田冠道,我个人觉得这款车不愧是网上说的行走的沙发,不管是开车还是乘坐都相当的舒适,腿部空间很大,另外就是它B柱的出风口太体贴了,我老婆都说爱上坐后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