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suv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讴歌suv报价是22.98--30.98万,各地价格不同:

1、这款车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前脸钻石型进气格栅中间加以车标修饰,看起来非常大气,两侧大灯和雾灯看起来也是非常凌厉;

2、车身线条比较有肌肉感,尾部设计也是比较圆润有质感,这款车外观颜值还是非常高的;

3、在内饰上这款车也是非常豪华大气,首先做工比较精致,座椅非常柔软,乘坐起来非常舒服,其次中控一体式设计非常时尚大气;

4、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驾驶手感非常好,液晶仪表盘在驾驶时看起来也是非常舒服,整车内饰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两种不同类型的车型动力也是有所不同,其优点混合车型2.0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牛米;其汽油车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动力都是比较不错的,完全不用担心动力的问题,售价是22.98--30.98万。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和空间也是非常让人满意,先说配置这款车的配置绝对是非常齐全丰富,驾驶起来体验更好,在空间上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中还算比较大的,所以空间表现也是非常不错,乘坐起来不仅舒适还不会感觉拥挤,后备箱空间也是完全足够用车需求,该车售价是22.98--30.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