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coupe预计售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coupe预计售价46万到59万,配置:

1、动力系统上雷克萨斯RX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挡手自一体,最大马力238,而奔驰GLC提供2.0T配9挡手自一体,最大马力211,数据上同样RX更强,但是实际加速性能和油耗表现都是奔驰GLC更强,并且奔驰GLC还提供了全时四驱;

2、所以不看广告看疗效,综合来说没有放弃奔驰GLC选择RX的理由,毫无疑问奔驰GLC更值得购买。另外从驾驶感受上来说,雷克萨斯rx300虽然长得很运动,但是骨子里还是家用车的调教;

3、底盘和整体的驾驶表现都是偏向舒适的,起步的动力表现给我的感觉偏肉,而且发动机噪音控制的一般,总之我觉得这就是个老老实实的家用车,乘坐感受非常舒服,安全配置也到位,只是用家用车的标准来衡量的话,算是比较舒服,比较省心的产品了,但是rx300精英版这个价位没四驱真的有点让人不爽。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奔驰GLccoupe动感型裸车价419800元,配置满足日常需求,整体安全性配置和外观内饰配置与高配没有太大差异,性价比优势很高,奔驰GLccoupe动感型全款落地价为469281元,购车的必要花费为37810元,其中购置税就需要35880元了,而的商业保险费用为11671元。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Cccoupe动感型厂商指导价41.98万,目前市场有4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37.98万,加上购置税32462,保险10985,车船税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42422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