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ortuner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fortuner配置:

1、福特撼路者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ORV越野车(Off Road Vehicle),这款备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在中国由福特在华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2、外观上,福特撼路者的前脸设计则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轮廓线条分明的保险杠,超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车身延续美式肌肉车的式样,更是硬派十足。福特撼路者恰好融合了城市SUV的时尚美观和硬派SUV的简约霸气;

3、车身尺寸方面,撼路者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mm,轴距2850mm,由于非承载车身的底盘为梯形钢梁结构,因此撼路者的高度明显。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撼路者的内饰同样是比较大气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镂空式造型,并且配备多功能按键,FORD福特的标识也十分醒目。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有着较多的按键,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亚光金属拉丝镶边装饰。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这车蛮不错口碑也很好,撼路者的内饰同样是比较大气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镂空式造型,并且配备多功能按键,FORD福特的标识也十分醒目。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有着较多的按键,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亚光金属拉丝镶边装饰。在空间上,福特撼路者驾乘空间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