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奇瑞瑞虎3x试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奇瑞瑞虎3x试驾如下:

1、瑞虎3X则被封为既便宜量又足的小SUV,奇瑞为了赚足年轻人的眼球在颜色方面下足功夫,红色,金色,白色,灰色任你挑;

2、为了提升挡次,瑞虎3X在前脸日间行车灯部分也加大筹码,用大面积镀铬条装饰,把整体前脸显得更加大气;

3、动力平稳,全面安全配置,对于上下班的受众,平时加速70至80都是听随便的是,在车速没上百的时候操作十分的精确,一辆6万左右的车拥有着全面的安全配置,确实是值得购买。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瑞虎3X是1.5T,可以说正好适用,行李箱容积达到了420L,油箱容积为50L,瑞虎3X搭载的是直列四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km/h,最大功率为78kW/rpm,瑞虎3X的长宽高则是达到了4200*1760*1570,汽车轴距为2555mm。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外观也是绝对不会给丢面子的那种。整体看起来都很时尚很大气的那种。车身的线条也很流畅,车头很圆润,你不去刻意和别的车对比的话也不会觉得这款车很小,只有这个车屁股有一点不尽人意了,当然了,也没有很让人不可接受的地步。总之真会看起来很不错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