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奇瑞瑞虎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奇瑞瑞虎3落地十一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全新瑞虎3采用了钢琴黑烤漆的时尚动感前格栅,全新鹰眼式设计的前大灯组,配合双面五幅17寸铝合金轮毂,整体外形更加年轻动感;

2、不仅如此,两种全新明亮的车身颜色琥珀绿与黑白双色车身颜色,以及升级延长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也为瑞虎3增添更为青春时尚气息的形象选择,带给消费者更潮流的个性化感受;

3、”新瑞虎3”采用Life Motion年轻化设计语言,打造潮流横向一体化科技新造型中控,搭配个性化的空调出风口与门饰条双色可选设计,尽显时尚个性。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售价是6.89--9.29万,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虎3也显现出了独到的优势,达到1010mm以上的后排头部空间,以及达到1300mm的后排座椅宽度,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准,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更是可以让瑞虎3的最大后部空间容积可延展至1800L,这同样是大多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8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一款低配的了,瑞虎3同样延续了老款瑞虎在动力匹配上兼具动力和油耗经济性的优势,搭载了具备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的1.6L D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CVT变速箱和5M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已经经历了市场的充分检验,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