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30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300质量还算可以,喜不喜欢还是看个人的:

1、车电价值分离模式首批应用车型为EU快换版,该车型续航里程300km;

2、配备超强承载的萨博底盘,能够承载超过300公斤重的电池, 经受住超10000次换电过程冲击的检测,并已经经过了4个城市、6000余辆运营车的实际运营检验;

3、此外,EU快换版在颜值、科技、智能、服务等多方面实现全方位进化,非常适合作为车电价值分离模式的使用车型。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来说这款车的总体质量还是不错的,是一款非常经济实用的车型,动力方面比较充沛。冬季根据气温变化,电池电量变化很大。气温低了,电池活性低,电量少也是正常。但是开空调很费电,所以冬天实际公里数就值得深究了。 电池安全问题。比亚迪宣传是电芯终身质保,北汽的宣传没注意。但是题主要多看看,保不保修,电池在高温,撞击下的安全系数怎么样,需不需要专门上保险。说到这还有一个猫腻,比亚迪声称电芯质保,就是说除了电芯,其他的电池组成部件要交钱的,电池衰减与保养。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较一般,其实个人更推荐广汽新能源的Aion S。Aion S的续航表现比较优秀,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510公里,新车采用宁德时代的NCM811 58.8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