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2019款怎么下载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2019款迈锐宝xl车在电脑下载东西的方法:

1、系统下载时会有IE浏览器,就可以打开这个浏览器窗口,下载其他浏览器;

2、如果浏览器被你删除,或者快捷方式被删除,可以查找一下(用搜索功能)电脑安装时自带的浏览器;

3、如果实在找不到浏览器,可以从其他电脑下载一个2345王牌浏览器到你的U盘上,然后回到你的电脑安装;

4、也可以直接安装系统,用一个系统光盘打开,然后直接点击光盘系统盘的第一项“复制到C盘”就可以了。新系统就会自动给你安装两个浏览器。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软件安装包放到U盘或存储卡上,然后插到车载系统的USB口上,然后你看一下你的车载系统的高级设置选项或文件管理器,找到USB设备,进入后就可以打开软件安装包来安装了。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能连接无线,可以联网下载,里面有个应用市常 如果无法联网,可以用优盘安装,将安装包放进优盘,插上去,用自带文件管理器打开安装。迈锐宝XL全系列标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除最低无车内氛围灯外,其余配置车型均标配环境灯,整个中控台延续了一般采用的环式设计,组件间接接缝严密,做工非常细致,中控台除了有大量带缝线的皮革覆盖外,门板、中央扶手箱等和身体接触的地方也都包裹了同样的软质皮革,高配车型的全景天窗也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