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奇瑞瑞虎7发动机变速箱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奇瑞瑞虎7发动机变速箱不错:

1、瑞虎7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2、目前市面上15-20万自主紧凑型SUV可选车型有10款,而针对这10款15-20万自主紧凑型SUV的操控口碑评分数据排行来看;

3、前五名分别是瑞虎7、众泰SR7、观致5、名爵锐腾、观致3都市SUV,其中瑞虎7凭借4.88分力压所有对手,成为了15-20万自主紧凑型SUV操控口碑王。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变速箱不错,奇瑞汽车的质量在自主品牌里还是不错的,同时奇瑞也是最早自主开发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贯对技术对有着执着的追求,并且也为之不断地摸索学习,光凭这一点我们就应该为奇瑞汽车点赞。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个人觉得非常好。奇瑞瑞虎7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饱满,富有运动感,前脸的设计也颇为个性,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的,不过奇瑞瑞虎7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不算大,其长宽高为4470*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