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奇瑞瑞虎8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奇瑞瑞虎8质量不错:

1、奇瑞在外观设计上是没有什么优势的,平平庸庸,没有什么新意,而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在外观设计上的一个大突破,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

2、"虎踞"式的前脸显得霸气十足,一条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看着比昂科拉都气派;

3、侧面腰线设计的很稳重,尾部同样是经典的贯穿式设计,回字型的尾灯有着超高的辨识度;

4、内饰上,虽然瑞虎8价格不高,但在内饰上并没有偷工减料,触手可及的地方也都是软的,很舒服,没有给人任何的廉价感;

5、中控大屏采用的也是最新的高科技,用起来方便快捷。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少车主反应油耗不到8升,作为技术男的奇瑞,动力系统还是值得信赖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采用经由英国LOTUS(莲花)公司专业调校后再次进行本土化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扎实、平稳,确保运动性和舒适性的最佳组合,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等多项优势。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稳定杆+单横臂+锥台变螺距螺旋弹簧+双向双作用筒式减震器;后悬架采用纵向拖曳臂式悬架+稳定杆+双横臂+圆柱等螺旋弹簧+双向双作用筒式减震器。前后悬架的完美组合结构,可以有效过滤震动,即使是泥泞坎坷的路面,也可以让驾乘者享受到豪华轿车的舒适感。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瑞虎8在内饰上做了更加精细化和科幻的设计,其中12.3寸液晶仪表+10.25寸的多媒体悬浮式大屏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并且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定速巡航或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些在现款车型上只有高配版的才会配备,并且没有全速自适应巡航,不过这些配置和F7相比似乎也并不具备特质,哈弗F7在次低配版上也配备了定速巡航,并且驾驶模式还有雪地模式和运动与标准选择,还配备的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远程启动功能,这些似乎要比瑞虎更具优势。